让Discuz! X2.5版QQ互联的QQ注册跳转到完善资料页的方法

Discuz! X2.5的QQ互联增加了QQ互联游客组,使没有注册的QQ通过QQ登录后变为QQ互联游客组,可以获得一些浏览帖子内容和部分附件的权限。
当用户需要进行登录后的某项操作时,才提示他进行完善资料或者绑定已有帐号。

鉴于论坛有很多人反馈想改回原来Discuz! X2.0的注册方法,直接完善资料进行注册。
特给出一个小的修改方案予以实现,QQ登录完后跳转到完善资料页。
找到source\plugin\qqconnect\connect\connect_login.php文件,搜索代码

$utilService->redirect($referer);

改为

dheader('Location:member.php?mod=connect&referer=index.php');

标签: 云平台, Discuz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