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的QQ互联版本区别

Discuz! 的QQ互联共分为三个版本:Mysql版QQ互联、云平台版的QQ互联和空间版的QQ互联,其中插件版的QQ互联属于空间版的QQ互联。

Mysql版的QQ互联

这个版本是Discuz! 推出的最早版本的QQ互联,属于内测产品,并未大规模开放使用,仅对部分大站点开放了使用。

点击QQ登录的授权链接为:

http://dz.qzone.qq.com/cgi-bin/login?****

支持的版本有Discuz! 7.2 和 Discuz! X1.5两个版本。

云平台版的QQ互联

这个版本的QQ互联作为了Discuz! 云平台的一个服务推出给了广大站长。

点击QQ登录的授权连接为:

http://connect.discuz.qq.com/oauth/authorize?****

支持的版本有Discuz! X1.5.1 和 Discuz! X2两个个版本。

空间版的QQ互联

由于腾讯全面开放了QQ互联服务(http://connect.qq.com/),所以Discuz! 版的QQ互联也逐渐迁移到了腾讯的标准Oauth互联下。

点击QQ登录的授权连接为:

http://openapi.qzone.qq.com/oauth/qzoneoauth_authorize?****

支持的版本有Discuz! 7.2(集成到了云平台服务中) 、 Discuz! X1.5(QQ互联插件包) 和 Discuz! X2.5(集成到了云平台服务中)三个版本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