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13周年嘉年华小结

今天的嘉年华跟去年比感觉小气多了,去年是在植物园,今年是在海洋馆,时间是下午5点到晚上9点。

下午4点出门,坐公交到地铁,5点多到的海洋馆,中间碰到同事就一块过去的。
海洋馆里面就是各种海洋生物,因为今年上半年去过青岛的海洋馆,感觉比起来,北京这边的东西少太多了,而且也没啥看的。
逛了一圈,头疼、腿酸、想睡...实在是没啥意思,o(︶︿︶)o 唉。
唯一的亮点就是最后海洋剧场里的海豚表演了,超棒啊!

去之前的门票上有刮奖,我们这边大部分都是海豚,结果海豚的是感谢参与,虾米也木有,悲催的。
跟去年一样,嘉年华里也有各种小游戏,去年的是做游戏赢印章,最后凭印章领不同的奖品。结果今年到了之后发现游戏的奖品都没了,游戏随便玩。汗,没奖品还玩个啥子嘛。

回来的时候在外面等班车,说是10分钟,结果等了20分钟车都没来,后来说是门口有事故,进不来,后来还得自己到外面找班车去。

今年的嘉年华就是空手去,空手回的。o(︶︿︶)o 唉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