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钉应用体验

图钉,是Windows Phone上类instagram的一款应用。
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tuding001.com/
官方网站是抄袭开心网么,001的后缀现在很流行么?域名给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太好。

官方首页:

电脑端给我的感觉就是挫,设计的很挫,比如下面的提示。

下面进入手机端的表现。
打开应用的主屏图片,还是不错的,图中应该是Lumia 800。这款机子哥等了半年没进国内,实在忍不住买了个一代机玩玩。

首页显示。

处理图片,同时提供了滤镜、旋转和虚化操作。
这里有一处不足就是选择图片时需要截取成正方形,很多图片截取成正方形根本就没法看了。或许就是截取的原因,上传的速度很快。

虚化还同时提供了三种模式(中心、横向、竖向)。

上传图片同时支持腾讯、新浪、搜狐、网易微博和人人、开心网。

上传同时支持LBS、tag和@好友。
LBS有个问题:我一开始选择允许获取位置,后来我在设置里取消了定位,但是每次上传图片都还是会自动加上位置,每次都需要手动点击去除。
tag需要单独点击在另一个页面设置,同时tag项是系统定死的,无法自定义,此点需要改进。为什么不能直接在上传图片的页面设置tag,同时支持自定义呢?

退出时的提示。

不知道为什么退出这里的两个标点符号和汉字很不搭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符号是英文下的原因。

疑问:
图钉这个应用我之前安装使用过一次,当时注册了个帐号,但是我记得我没有关注任何人,只是注册了个帐号体验了下,然后感觉没什么意思就删掉了。
后来无聊就从市场里下载下来使用。在电脑登录图钉后发现我居然关注了几十个帐号,怀疑是系统自动替我关注的,这点让我很是反感。

体验心得:
对于图钉这样一款图片分享应用,你不妨一试,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。
细节体验跟instagram差太多了,还是期待instagram官方的应用吧。

标签: WindowsPh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