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第一次天津之行

上周末跑天津一趟,第一次去。回来两天了一直都没时间记录,超忙啊...

周五同学说晚上走,杯具的,我还打算周六在家睡觉,周日过去呢。其实去天津只是参加一个同学的婚宴,主要是好多同学我好几年都没见过了,所以就准备和一同学一块过去。

周五下班了立马跑路了,回家收拾东西,坐上449直达上地地铁站,坐上13号线,换乘4号线,最终达到目的地——北京南站。为毛北京的火车站离我住的地方都好远啊!跟我一块去的同学他主要是想周五晚上通宵,所以才过去的这么急。焦虑,工作都一年多了,一天天不离电脑,居然还想通宵...8点到了北京南站,居然只有9点40的车了。好吧,等了一个多小时坐上了京津城铁,半个小时后到天津了就。出了站后找出租车,天津出租真少。估计得半个小时后才打上车,到了同学那后一块吃了个饭,然后就直奔网吧。

周五晚上熬了一个通宵,中间看完了开心魔法,断断续续的看了点拆弹部队和转山,其他时间就睡觉了,通宵我是吃不消。
周六上同学宿舍睡觉,中间起来吃了个饭,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了,没啥说的。

周日早上赶到同学家,然后一起去的饭店吃饭。我09年后基本上就没再见过其他同学了,好久不见,大家变化都不小。有的人结婚了,有的人上研究生了,有的人工作了,有的人要准备找工作了...大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以后要多联系。

周日下午4点半往天津站赶,然后买票等车,坐车回京,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。
从天津到北京才半个小时,结果从北京南站到我住的地方居然要1个多小时,杯具啊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